29 Apr

骚动17.2G:互联网时代的谣言与真相

  你永远不知道中国的网民到底能愚蠢和盲目到什么程度,你也永远无法相信谣言究竟能在中国的互联网传播到何等猖獗的地步。17.2G,这个由Twitter上一个习惯性制造假新闻的帐号发出的消息是当之无愧的今日热词。Google、百度以及微博它,你会发现有无数人都在焦急而热切地讨论着它。这种狂热也只有曾经的ABS 130可以与之媲美。

  谣言,不用脑

  不少人都在兴高采烈地求种,可是他们却不曾思考过这样的...

阅读全文>>

28 May

[转载]调侃当局的信

 高才生给胡锦涛、温家宝的信:
主席、总理:你们好!
据国家有关当局统计,改革开放三十年来,升值最快的是住房、墓地、乌纱帽、月饼和二奶。贬值最快的是职称、文凭、道德、诚信和人民币。
中国已初步建设成为一个由月光族、啃老族、打工族、蜗居族、蚁族、牢骚族、抱怨族、行骗族、逐利族和隐婚族组成的多民族国家。 
这是一个给力的一年,这是一个杯具的一年,这也是一个纠结的一年。&nb...

阅读全文>>

18 Dec

有点不知所措

    今天,老爸突然来了,给了我一袋苹果就走了,也没说什么话,匆匆离开,突然感觉到有点悲凉。一转眼,爸爸也50多了,最近很少回家,因此这样的情节让我想到了朱自清的《背影》,我们小时候,爸妈正值壮年;我们长大了,爸妈却也渐渐老去。我们从依赖到独立,生活圈子渐渐的离开了父母,但父母的圈子却始终没有离开我们。对家人的话越来越少了,偶尔回去一次,也不知该说些什么,爸妈只是冲着我们笑,...

阅读全文>>

6 Oct

乔布斯逝世享年56岁

苹果失去了一位远见卓识,开拓创新的天才; 世界失去了一位令人惊叹的人物。
  10月6日上午消息,苹果公司今日对外宣布前CEO乔布斯辞世。鉴于乔布斯对苹果的重要性,苹果将股票停牌或为避免股价出现大幅波动,复牌时间暂未公布。
  因乔布斯去世,苹果公司将股票停牌,停牌原因为T-1―重大消息公布(Trading is halted pending the relea...

阅读全文>>

27 Sep

不置可否的一些事实,转载一下,冷幽默一下

1. 一个城市里有三个人:

甲有5套房,不上班,靠收房租生活;

乙有1套房,上班赚工资;

丙无房,租房子住,菜场卖菜。

忽然有天要收房产税了,丙说:太好了,我没房,收那帮炒房人得税,我全力支持,房价大跌了,我就可以买房了。

乙说:没关系,我只有一套,收那帮炒房人得税,我支持,房价大跌了,我可以再买一套。

阅读全文>>

28 Aug

中医图谱

1 2 3 4 5 6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