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Apr

追忆那些年我们追过的XP

愿与不愿,生命中许多事物是很难改变的,正如我们只能眼睁睁看着Windows XP的离去,正如我们无力挽留被雾霾侵袭已久的蓝天。

2001年10月25日,微软副总裁Jim Allchin首次展示了Windows XP(experience),一副蓝天白云的风景图从此成为了世界上最多人看过的照片。

2004年1月,在XP三岁时,她目睹了自己六岁的姐姐Windows 98的消亡,说不上眷恋,这是XP第一次看...

阅读全文>>

5 May

献给正在郁闷的人

有一头驴,掉到了一个很深很深的废弃的陷阱里。主人权衡一下,认为救它上来不划算,走了。只留下它孤零零的自己。每天,还有人往陷阱里面倒垃圾,驴很生气:自己真倒霉,掉到了陷阱里,主人不要他了,就连死也不让他死得舒服点,每天还有那么多垃圾扔在他旁边。

可是有一天,它的思维发生了转变,它决定改变它的人生态度(确切点说应该是驴生态度),它每天都把垃圾踩到自己的脚下,而不是被垃圾所淹没,并从垃圾中找些残羹来维持自...

阅读全文>>

11 Jan

[转] 今夜你在谁身上卖力,明晚她在谁身下喘气

刚过去的夜晚, 宾馆爆满,

又有无数少女失贞。

高兴的是,

床上躺的是别人的未来老婆。

悲剧的是,

你未来老婆不知道在谁床上躺着。

更悲剧的是,

她当年在80块钱一宿的旅店失身,

而你要有1万块一平的房子她才和你结婚。

女人在床上流的泪,

比在任何一...

阅读全文>>

17 Sep

[转载]魔鬼与农夫的故事

有个老魔鬼看到人间的生活过得太幸福了,他说:「我们要去扰乱一下,要不然魔鬼就不存在了。」

他先派了一个小魔鬼去扰乱一个农夫。因为他看到那农夫每天辛勤地工作,可是所得却少得可怜,但他还是那么快乐,非常知足。

小魔鬼就开始想,要怎样才能把农夫变坏呢?他就把农夫的田地变得很硬, 让农夫知难而退。
那农夫敲半天,做得好辛苦,但他只是休息一下,还是继续敲,没有一点抱怨。小魔鬼看到计策失败,只好摸摸鼻子回去了。

老魔鬼又派了第二个去。第二个小魔鬼想,既然让他更加辛苦也没有用,那 就拿走他所拥有的东西吧!
那小魔鬼就把他午餐的面包跟水偷走,他想,农夫做得那么辛苦,又累又饿,却连面包跟水都不见了,这下子他一定会暴跳如雷!

阅读全文>>

14 Mar

穷人的故事

有个故事,说的是一个穷人,很穷,一个富人见他可怜,就起了善心,想帮他致富。富人送给他一头牛,嘱他好好开荒,等春天来了撒上种子,秋天就可以远离那个“穷”字了。

穷人满怀希望开始奋斗。可是没过几天,牛要吃草,人要吃饭,日子比过去还难。穷人就想,不如把牛卖了,买几只羊,先杀一只吃,剩下的还可以生小羊,长大了拿去卖,可以赚更多的钱。

穷人的计划如愿以偿,只是吃了一只羊之后,小羊迟迟没有生下来,日子又艰难了,忍不住又吃了一只。穷人想:这样下去不得了,不如把羊卖了,买成鸡,鸡生蛋的速度要快一些,鸡蛋立刻可以赚钱,日子立刻可以好转。

阅读全文>>

6 Sep

资源整合的故事

 

在美国乡村,住着一个老头,他有一个儿子,和他在一起相依为命。

突然有一天,一个人找到这个老头,对他说:“尊敬的老人家,我想把你的儿子带到城里去工作。”

老头气愤的说:“不行,绝对不行,快滚吧你!”

这个人又说:“如果我在城里给你的儿子找一个对象可以吗?”

老头说:“不行,你快滚吧”

这个人又说:“如果我给你的儿子找到的对象,也就是你未来的儿媳妇是洛克菲勒的女儿呢?”

老头想了想终于被“让儿子成为洛克菲勒的女婿”这一件事给说动了。

过了几天,这个人找到了美国首富,是由大王洛克菲勒,对他说:“尊敬的洛克菲勒先生,我想给你的女儿找个对象。”

阅读全文>>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