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 首页
18 Dec

有点不知所措

By: Soil 1 COMMENTS

    今天,老爸突然来了,给了我一袋苹果就走了,也没说什么话,匆匆离开,突然感觉到有点悲凉。一转眼,爸爸也50多了,最近很少回家,因此这样的情节让我想到了朱自清的《背影》,我们小时候,爸妈正值壮年;我们长大了,爸妈却也渐渐老去。我们从依赖到独立,生活圈子渐渐的离开了父母,但父母的圈子却始终没有离开我们。对家人的话越来越少了,偶尔回去一次,也不知该说些什么,爸妈只是冲着我们笑,是开心,是喜悦。说世界上最伟大的爱就是父母的爱,我真的认同,有时候真的该好好回去陪陪他们,这么多年过去了,感谢爸爸妈妈给予我生命,呵护我成长,照顾我生活,感谢你们!

    对所有不在父母身边的同仁说:常回家看看。对一直在父母身边的人说:对父母好一些。爸爸妈妈无私的为我们奉献了一切,我们不能无耻的无谓的索取。对他们好一些,不需要付出很多,只要一颗心,足矣!

    愿全天下的父母,平安!健康!

本文地址:http://cms.xisix.com:8880/post-91.html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