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 首页
9 Dec

看到个很有意思的网站--男人袜

By: Soil 0 COMMENTS

点击查看原图

这是一个专门买男袜的网站,之所以说它有意思,是因为他们卖的不是产品,而以一种便利一种理念。

似乎在他们那里买袜子,你只需要选择不同的套餐,然后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即可,之后他们就会将你选择颜色分月发货给你,价格也不贵。

他们的目标很简单---让男人穿上没洞的袜子 。呵呵,虽然有些好笑,却也十分诚恳。

他们也会根据月份的不同,气温的不同给你寄送不同厚度的袜子,基本上可以保证你一直有袜子穿。

说实在的,不过这个网站到底如何,起码的我很喜欢他们的这个创意,如果我是一个风险投资商我想我会愿意投资给他们,这样一种创意,给我一种非常好的感受,我想,我可能会去尝试一下。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上去看看:http://nanrenwa.com/

本文地址:http://cms.xisix.com:8880/post-78.html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