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 首页
10 Oct

博客换程序换空间。

By: Soil 1 COMMENTS

折腾了老半天,终于完成了搬迁工作。

之前一直使用的都是WordPress,虽然WP功能强大,但也越来越觉得臃肿不堪了,作为一个小博客,我并不需要这么强的程序,于是乎终于在用了2年多WP后转移到这个小巧的emlog,小巧,功能也不错,呵呵,感觉就像apache和nginx的区别。虽然数据搬迁浪费了不少时间,最终还算成功。只是所有评论等等的数据都没有了,只保住了文章。也算满意。

空间也决定脱离亿家了,虽然亿家这么久以来一直提供免费空间,但质量真的越来越差了,从18服转移到108服现在108服也要重装。三天两头的当机。相当的郁闷,当然了,既然是免费的也就不好说什么了,毕竟人家给你免费用了,你还有什么好说的?也都能理解他们的不容易。寻思了良久还是决定告别亿家了。

暂时就先放在这个jumpline的主机上好了,还有近一年才过期,也没怎么用过。感觉不错。探针 ,话说这个主机也是当时瞎点点到的,免费一年的主机,没想到我刚申请到没一天呢,活动就结束了所以运气还是比较好的,到底是收费的主机,稳定性确实不错,调试了个把月,也就安心的住下了。其他的等一年过了再说吧呵呵。好像现在JumpLine.com又在办活动,基础计划主机首年免费的活动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服务器性能都不错,也都是主机不是VPS。

本文地址:http://cms.xisix.com:8880/post-75.html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