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网络 < 首页
8 Mar

关于FlashFXP的二进制传输设置很多人都没提到的

By: Soil 0 COMMENTS

因为需要将Zend加密的php上传到服务器,设置了二进制上传。可惜无论如何设置,上传模式依旧是ASCII,百思不得其解。上网搜索了半天,都是讲废话的,全部照搬同一句话“选项-参数设置(F6)-传输-传输模式-二进制”。但如果真这么做了,保证什么效果也没有!关键还有一步:选项-筛选-ASCII-扩展名,其下的.php扩展名一定要先删除!否则无论你怎么设置,一样还是ASCII传输。本来根据介绍,似乎在这里的扩展名只有在自动模式下才有效,但事实并非如此,可能是软件作者没有做好吧!希望以后的版本中可以修正这个问题,本人还是非常喜欢FlashFXP的,用了几年了。

似乎还有人说3.7版本开始的传输选项是下拉框式的,无论如何设置还是自动…这个问题…不知道删除了筛选下的.php后正常与否我就不清楚了,希望有人去尝试吧(我向来喜欢用3.6Final版,Beta版我一般不去用,尽管版本新但更新没多少,还有很多问题。)

本文地址:http://cms.xisix.com:8880/post-49.html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