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网络 < 首页
18 Mar

国外服务器推荐两款000

By: Soil 0 COMMENTS

前些天才发了篇文章,我从国内服务器转到000webhost又转回来…一波三折啊真是。

现在要推荐的两款,都是免费的。
其中一款就是000webhost,相信很多人都听说过这个家伙。
000webhost
非常老牌的免费主机商了。速度不差,年代久远,不会像新人那样没几天就出逃了,国内很多免费主机都这样,开个一年半载的突然消失了…忘记备份的站长们真是欲哭无泪…

不过鉴于国内很多抱着玩玩的人,看哪个空间大就去注册哪个,注完了没几天发现做个网站真累,就放弃了,一注还注很多,害得这类外国商人怕了我们了,注了那么多都不用严重资源浪费,于是乎很多空间商都对中国大陆IP进行了屏蔽。000webhost也是如此。因此,如果你想要注册这个空间请使用代理。很多人都觉得找代理不方便,找了很多却都不能用得比比皆是。这里给大家一个国外的代理搜索网站,差不多天天更新。http://www.anonymitychecker.com/

我推荐给大家另一个办法,那就是用遨游(Maxthon),遨游是一个非常著名的IE内核浏览器,使用遨游再去遨游插件中心安装一个“在线代理”的插件,使用这个插件很简单,你只要在插件页面填入网址就能启用代理了,却不影响其他页面的正常浏览,这点非常不多。比起很多浏览器一使用代理,就全部页面使用代理了,有很多不便之处。这个插件的好处是速度非常快,几乎感觉不到什么延迟。并且这个插件提供了很多个美国代理。可放心使用。去000webhost注册并且打算注册时就绑定自己域名的朋友一定要记住使用代理!千万不要存侥幸心理。否则一旦注册失败你的域名将卡死在000webhost上,即就算你重新注册并成功了,你也无法再将这个域名绑定到他们的服务器上,会提示已存在的!本人就是当初不懂事把域名卡那了,否则我一定用这个空间。

000webhost空间:1.5G空间 100G月流量 CP面板 php+mysql E-mail服务 支持域名绑定 性能稳定 速度也还可以 不带广告 常用程序一键安装 一键空间备份、数据库备份 一键还原 而且它还有很完善的广告系统,如果想放几个小广告赚点小钱还是可以的。

注册地址:http://www.000webhost.com/order.php

另一个空间是000Space
000space
这是个新站,据说有实力雄厚的公司做后盾…这是我在他们官网上看到的信息,叫使用者无需担心他们的运营问题,他们很有钱(汗颜…),初看会认为或许和000webhost有什么关系,其实完全没有关系。取这样的域名不排除他们有想赶超000webhost的野心。对我们,那是件好事,呵呵。

oooSpace空间:5.5G空间  200G月流量  VP面板(VP面板的缺点就是php函数禁用较多,程序SQL可执行时间较短,如果你要做很耗时间的程序如采集站就不推荐这个了) php+mysql(支持50个数据库!不过000webhost似乎是无限多个?忘了)Email系统 50个子域、50个域名绑定、50个子目录绑定 带DNS解析MX、CNAME 同样不带广告 程序一键安装 数据备份、恢复等等。

我现在用的正是这款空间(注:写这篇文章的时候是在用,现在已经改用国内亿家轮坛的空间了 ),主要是因为它支持DNS解析,很多国外空间都不提供额外的DNS解析 速度算不上快,比000webhost稍微慢一点,但也可以接受比我国内的收费空间速度上不分上下,而且国内空间数据库老Down掉,所以原本速度有优势的反而变成持平了,还老出现500错误,唉,这钱算是白花了。希望它能长久走下去…

注册地址:http://www.000space.com/signup.php

最后再推荐给大家几个网站,方便大家去寻找国外的免费主机资源:

http://www.free-webhosts.com/

http://www.freewebspace.net/

http://www.freewebsiteproviders.com/

http://www.absolutely-free-hosting.com/

这个两个网站也很负责任的给每个免费空间依据个方面考核以打分,这个分数还是比较有参考价值的。最后祝愿大家都能找到好空间。

–By Soilliu

本文地址:http://cms.xisix.com:8880/post-43.html

« 上一篇:看客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