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 首页
27 Mar

博客空间移至地平线

By: Soil 0 COMMENTS

非常高兴找到这样一个好空间,国内的,速度又快,限制又少还是免费的,虽说空间不大但也够用。

地平线空间介绍:

空间:50M  php空间

数据库:100M MySQL

自由绑定自己的顶级域名;送二级域名;无CPU使用率限制;无流量限制;可绑定 子目录;可以自己控制网站的启动和关闭;可以设置默认文档;支持GD组件;每周日完做数据库备份;支持自定义错误页面;更多功能添加中…

如果觉得空间不够用之类的可以使用虚拟货币–水珠和水滴来拓展。缺点就是每隔31天需要去续时,但也可以理解,这是一种合理资源利用的好方式,如果你不用空间了却又没删除,那就等于浪费了一个人的资源,到期后10天没有续时的删除空间。续时免费,只要轻点一下鼠标就可以了。

还有个缺点就是IIS数不多50,但一般的个人网站,Blog之类的完全够用了,同样50M空间个人博客也绝对够用了,只要你别把什么都传上来就可以了,博客下载之类的完全可以放到网盘上去,现在网盘也多如牛毛。

最后说一下申请方法:

一、甘肃站邀请码:

1、先去地平线论坛注册一下:http://www.xiyuidc.net/

2、点击下面的邀请码就可已注册了:

http://www.xiyuidc.net/idc/reg.php?action=J0L6CUCAKA0SKTOY(已使用)

http://www.xiyuidc.net/idc/reg.php?action=KCN22DBSRB4XDIHK

任选一个去注册吧!请用过邀请码的回复一下,我好更新邀请码给下一个需要的人。

二、温州站(总站)邀请码:

1、先去地平线论坛注册一下:http://www.121xx.net/

2、点击下面的邀请码就可已注册了:

http://www.121xx.net/idc/reg.php?action=OM8V2BI08H2GKN0F

http://www.121xx.net/idc/reg.php?action=WQXMK8WAE3J3RSYB

任选一个去注册吧!请用过邀请码的回复一下,我好更新邀请码给下一个需要的人。(甘肃站已停止发放,对不起了这位兄弟)

以上邀请码已全部使用,为避免浪费,有需要的朋友请直接给我留言。

本文地址:http://cms.xisix.com:8880/post-41.html

« 上一篇:博客又搬家咯~~
:下一篇»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