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 首页
14 Apr

博客又搬家咯~~

By: Soil 0 COMMENTS

没办法,前些天地平线主机硬盘坏了,Down了好几天。刚好又有幸申请到了亿家的空间,于是空间搬到了亿家。

 

亿家也算是国内比较老牌的免费空间提供者了,信誉比较好,而且还是个人操作,所以申请不是很容易。毕竟人家不是以赚钱为目的的小公司,仅仅只是为了方便国内的穷站长而自掏腰包搞起来的,稳定了这么多年,不得不对Sandy他们说声谢谢!国内公司模式的免费空间,可以说没有一个是活久的。空间各方面都很不错。再次说声谢谢!

自己没有经常备份的习惯,所以地平线的事情还是损失了一点点,不过好像站长花钱去修复数据了。没关系了,反正是自娱自乐的小博客而已,丢了就丢了吧。

希望这是我最后一次搬家了,呵呵。

本文地址:http://cms.xisix.com:8880/post-40.html

« 上一篇:[转载]网络神兽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