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 首页
23 Apr

[转载]网络神兽

By: Soil 0 COMMENTS

在其他地方看到的文章,作者已无从考证。发出来大家乐一下,可能是鄙人落伍了,这其中还是有那么几个看不懂呵呵。

一、四大神兽 :(这四个实在太有名了,介绍就略了,百度里都有。)

1.草泥马
2.法克鱿
3.雅蔑蝶
4.菊花蚕

二、十大神兽其余六强 :(介绍略)
5.鹑鸽
6.达菲鸡
7.吉跋猫
8.潜烈蟹
9.尾申鲸
10.吟稻雁

三、其余NB神兽 :(排名不分先后,欢迎补充介绍)
11.非珠牛:生活在九岭地区的一种高原牛,毛发生长不规律,且色彩斑斓,与九岭猴、瑙蚕并称九岭三宝。
12.河蟹:最牛逼的神兽,为其他一切神兽的天敌。
13.泥犬甲:与草泥马生活在同一区域,同样喜食卧草,又称卧草泥犬甲。
14.奥特鳗:生活在日本北海道地区的一种牛逼鳗鱼,银白色和红色相间,可发电波。
15.朵猫猫:一种人工繁育的变异猫科动物,性凶猛,多用于监狱等地的守卫工作。
16.打浆鼬:一种草原鼬鼠,以无所事事著称。
17.伏卧蛏:一种海生蛏子,能做规律性起伏运动,并能喷射乳白色液体自卫
18.公务猿:生活在河蟹聚居地的一种猴子,高级进化后可变异为荡猿。
19.菊豹:同菊花残同属菊花科物种,性烈。
20.荡猿:公务猿的高级变种,可制造并使用工具,常用工具有钲斧、井叉等。
21.巴陵猴:生活在巴陵地区的一种高智能生物,是九岭猴、非珠牛、瑙蚕等九岭生物的天敌。
22.九岭猴:生活在九岭地区的猿类,分为两类,一类生活习性与巴陵猴相近,成为精英九岭猴,另一种喜食瑙蚕,智力低下,成为瑙蚕九岭猴。
23.卅克麒:原产法国的一种低级类龙生物。
24.叁鹿:中国本土的一种珍稀鹿类,可产出名贵药材绅杰石。
25.楼猪:一种智能忽高忽低的生物,天敌是瓘狸猿。
26.鲨鳖:智力极端低下的海洋低等生物。
27.瓘狸猿:这个不用解释了,一种受制于河蟹的生物。
28.獬犽龙:口中散发恶臭的怪龙,大脑垂体常年处于恶臭状态。具有较强的繁殖能力,幼崽为钟裹足蚯。
29.仙猴:一种喜食稿栗蚌的低端生物。常年手持棒子一根并自以为是神器。
30.舞腾狼:日本著名狼类,叫声具有极强的穿透力。
31.騬鳤:暴力型海洋生物,具有极强的破坏力,是河蟹的属下。
32.稿栗蚌:一种无脑蚌类,喜欢把一切可以看到的东西都收入自己壳里。
33.央虱:虱子的一种,习惯性把其他生物都当作鲨鳖,喜欢自焚。
34.猹妖鸡:獬琊龙最喜爱的食物之一,但是同时是钟裹足蚯的天敌。
35.鞑癞瘌马:一种红色无毛的高原马,是草泥马的变种之一,又称鞑癞草泥马。
36.钟裹足蚯:獬琊龙的幼虫,以臭著称。
37.瑙蚕:九岭地区的常见蚕类。
38.股瓢:瓢虫的一种,飞行能力极低,起飞后无法自控,直直下跌直至跌到底。
39.干泥马:草泥马的变种,因常见于日本,又称日泥马。
40.滚泥马:干泥马的变种,因常见于日本,又称日本滚泥马。
41.松岛蜂:原产日本的美丽蜂类。
42.藻雷貔:传说中的神兽,因善装死,又称装毙藻雷貔。
43.甘鲸:井叉在长期斗争中产生的副产品
44.症懈萎猿:河蟹的跟班,盛产于全国各地

本文地址:http://cms.xisix.com:8880/post-39.html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