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教程 < 首页
9 Sep

取消华为交换机Console配置密码S2700\3700\5700\6700系列

By: Soil 0 COMMENTS

这次搞到一台华为S5700S的交换机,想测试下,不巧,未开WEB管理,Console进入发现是要密码的,我也不知道密码啊!

于是网上找了会儿,找到解决方案如下:

1、Console先连好,打开终端软件,我用的是SecureCRT,配置如下:

1.jpg

新建链接,选串口(Serial)端口选自己的当前配置端口号我是COM1;波特率9600;数据位8;奇偶校验无(None);停止位1;流控全部不选。

链接机器。出现提示符,表示链接正常,否则查看是不是选错com口了。

2、重启交换机(插拔电源)

然后根据提示安Ctrl+B,我是启动时直接不停按Ctrl+B,因为等待时间好像被设成0了,当我看到提示就直接过了-_-!。

2.jpg

之后是提示输入BootROM密码,该密码默认是Admin@huawei.com  如果不对就试试admin@huawei.com  再不对,那抱歉了只能返厂解决了。

之后出现提示框选7.Clear Password for console user

然后是确认清除输入Y

之后提示清除完毕,出现选框,选1.Boot with default mode

而后系统正常启动。

3、之后就是正常登录了。

3.jpg

提示按Enter启动按回车启动

而后会提示是否设置console登录密码,选Y就可以设置密码了,有复杂性要求,不要太简单。

之后就正常进入交换机了,可以设置了。

4、我喜欢web方式,直观。命令行记不住代码。开启WEB方式。

首先用网线连接计算机与交换机,华为官方的说法是有ETH口的连ETH口,没有的就任意。我这个没有,我习惯最后一个口做上行,我就插47号后了。

而后是配置管理IP



本文地址:http://cms.xisix.com:8880/post-123.html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