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教程 < 首页
28 Nov

Pureftp web控制面板 白屏、乱码、无显示的解决方法

By: Soil 0 COMMENTS

网上找了好久好久,终于找到了。

ftp_v2.zip

这个应该算是到现在为止最新的版本的2.1的版本。安装方法相信网上很多,不多说了。关键是有几点注意,留存以备查阅:

1、安装完成后登录页面页头有英文错误提示,忘记截屏了。出现该错误一般是使用了php5.3或以上,因为5.3或以上默认关闭了短标签,修改php配置文件:

打开php.ini,找到short_open_tag ,取消注释并开启:short_open_tag=On。

2、输入管理员密码登录后白屏无显示,这个一般发生在使用某些一键安装的LAMP包或者高版本的apache,主要是因为pureftp需要访问passwd文件,但默认apache设置又不允许访问导致,修改apache虚拟主机文件:/usr/local/apache/conf/extra/httpd-vhosts.conf 把php_admin_value open_basedir 注释掉。重启apache即可。

本文地址:http://cms.xisix.com:8880/post-120.html

添加新评论